VIP條款

一、服條款的接受與修改

全民Party-VIP條款(以下稱「付費條款」)是 全民Party-VIP(以下稱「付費VIP」)針使用者購買全民Party付費服所生相關利義之完整約。使用者須先同意全民Party使用條款(以下稱「服使用條款」),並註全民Party用户,始可購買付費服。如VIP未成年人,請在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之陪同下閱讀並同意服使用條款及付費條款,如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不同意服使用條款及付費條款之全部或部分者,請勿購買付費服

二、付費服說明

  1. 全民Party為回應用戶提升服務品質的需求,推出付費服,提供付費VIP特定進階功能(功能容及費用,請詳見各方案說明,以下稱「付費服」)。
  2. 付費VIP認知並同意 全民Party可根其業開展或技術升級等情況,變更或修改付費服之有容、規則及條款等,全民Party在做出上述變更或修改前,全民Party相關頁面上公示修改的容,並自公告所載期日起生效。如果前開變更或修改付費VIP產生利益且付費VIP不同意相關修改或變更,可以透過付費服頁面或APP通知本公司終止付費服,本公司提供至付費VIP已支付費用服期間滿止,停止自續訂。如付費VIP認有其他損害者,得另與本公司客服部門聯繫個案處理;如果付費VIP繼續使用付費服付費VIP已經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3. VIP可利用下列方式訂閱付費服,成付費VIP

IAP訂閱
使用全民Party軟體(以下稱「全民PartyAPPVIP可以透過經綁定裝置系統平台認定有效之付款方式使用「App 購買」即可進行訂閱。
IAPP 訂閱「自續訂制」,亦即,付款訂閱付費服務後,除非付費VIP在次月扣款日前24小時前(實際依行裝置系統平台公司之規定決定)裝置系統之訂閱項目中取消訂閱,否則同意繼續付費訂閱付費服,並以首次訂購日作次月相當日期之扣款日(例如,2016年1月2日開始以任一自續訂制方案訂閱本服,則2016年2月2日次月扣款日,以此類推,實際依行裝置系統平台公司之規定決定),直至付費VIP依前述取消訂閱止,取消訂閱時,服期間至當次計費周期滿止。
使用 IAP 訂閱之付費VIP,因行裝置系統平台公司規範,須由付費VIP自行依行裝置系統平台公司規定處理取消訂閱或退款事宜。

  1. 付費VIP同意 IAP 訂閱之定價係依全民Party當時公告之付費服費用或購買頁面顯示之購買金額為準。如全民Party-VIP付費服價格有調整者,提前一個月公告通知。
  2. 付費VIP認知並同意付費服務屬於「通訊交易解除合理例外情事適用則」第2條第5款「經提供即完成之線上服」,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猶豫期間解除之規定。請訂閱付費服前,評估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三、責任限制

  1. 付費VIP認知並了解 全民Party之整體服係透過網際網路提供,决定服務品質的因素非常多元,包括個人設、網路連線及所處實體環境;付費服係依訂閱及使用時各該服當時之「現況」提供,付費服不含任何影劇容或其流度之承諾,本公司亦不付費服符合付費VIP所期待的品質任何保證。付費VIP同意不本公司就下述事項任何損害或補償之主張:
    1. 全民Party相關服連線品質及影音内容的取用不受干擾及沒有失誤
    2. 透過相關服提供的影音内容具一定質量或解析度
    3. 相關服容使用過程不受到任何電腦病毒或有害資料影響
    4. 相關服網站或 APP 不含任何瑕疵、程式錯誤(bug)、閃退或無法使用等
  2. 除法律另有規定外,付費VIP同意本公司及其授人不VIP負任何損害賠償的責任,包括因使用或無法使用付費服而引起的損失,或其它直接或間接的損失。如本公司故意或重大過失所致者,付費VIP同意單一事件本公司所負最高賠償金額,過去一年就付費服已支付予本公司之總金額。
  3. 本公司對於付費VIP容供商、硬體商、第三方服商及其他使用者的故意或過失所造成的任何瑕疵與損害,不負保與賠償之責。

四、期限及終止

  1. 付費VIP之付費VIP資格,自訂閱生效日起,至付費服期間終止或滿日止。
  2. 透過 IAP 訂閱之付費VIP辦理終止訂閱前相關金流服務業者已行下期扣款者,本公司不予退還,付費VIP得使用至該期結束止。
  3. 本公司得因經營政策或其他考量止提供付費服,如有前開終止之情事,本公司提前2個月公告通知,計算至終止服時未滿一個月之付費VIP,當期費用不予收取,已收取者退還予付VIP

五、特約條款

  1. 付費服僅供付費VIP個人、非營利目的之使用,付費VIP不得以任何方式供特定或不特定多人使用,或直接或間接作商業或營利目的使用。
  2. 付費VIP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或編譯 全民PartyAPP,或以任何方式礙付費服全民Party整體服之運作。
  3. 付費VIP 全民Party相關服刊載、輸、發送或存任何檔案或資料,經本公司合理判有任何違反法令、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或其他利、違反付費條款或服使用條款等本公司公告之使用規章之情事者,本公司有(但無義)不經通知直接加以移除、取下、刪除及停止提供相關服,無需付費VIP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六、違約處理

  1. 如付費VIP有違反付費條款或服使用條款等本公司公告之使用規章之情事,本公司有權暫停或終止使用付費服全部或一部之利,並得請求因此造成的損害,包括但不限第三人向本公司請求的損害賠償,以及解決紛爭產生的所有費用,包含訴訟費用及合理律師費用。
  2. 因付費VIP違約遭提前終止者,已支付之費用不予退還。

七、其他

  1. 如付費條款的任何部份被宣告不適法、無效或基任何理由不可行,則該部份影響其餘部份的有效性及可行性。
  2. 本公司付費VIP違反付費條款之情事(如有)未取任何處置或法律行者,並不表示本公司放棄該處置或法律行利,亦影響本公司將來就類似情事取處置或法律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