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續費服務協議

重要提示

迎使用自動續費委託扣款服(以下簡稱“續費服協議”或“本服務”),了保障付費VIP(以下稱“付費VIP”或“您”)的益,請在使用本服之前, 詳細閱讀此服協議(以下簡稱“本協議”)所有容,特別是加粗部分。未成年人則在法定監護人陪同下閱讀。

本服的開通、使用即視你已閱讀並自願接受本服協議的所有容,即表示已經與全民Party達成協議,並自願接受本協議的所有容。

第一條 協議的接受和修訂

1.1 本協議是全民Party-VIP(以下簡稱“VIP”)關VIP使用全民Party提供的自續費委託扣款服(以下簡稱“本服務”)所訂立的協議。VIP在開通本服完整閱覽本協議,並充分理解本協議約定的全民PartyVIP之間關本服利義VIP本服即視享有本協議約定的利,並同意接受本協議各項條款的約束,如全民PartyVIP之間產生法律糾紛本協議的有關約定解決。

第二條 說明

2.1 在您已開通本服的前提下,您不可撤銷的授全民Party在付費VIP有效期即過期時, 委託蘋果(本協議中“蘋果”指Apple Inc.及其關聯公司)或谷歌 (本協議中“谷歌”指Google Inc.及其關聯公司)支付渠道您與全民Party賬號綁定的 蘋果ID / Google Play ID中扣取下個計費週期訂閱費。

2.2 續費:全民Party委託蘋果或谷歌支付渠道通過第2.1條所述賬收取付費VIP下一計費週期訂閱 款項記入付費VIP支付記錄,同時相延長付費VIP有效期的扣費方式。您需保證蘋果或谷歌支付渠道從上述賬扣款成功,因上述賬中可扣款餘額不足致的續費失敗,由您自行承責任(包括但不限付費VIP終止,無法加付費VIP等)。

2.3 您選蘋果或谷歌支付渠道享受本服同意蘋果或谷歌支付渠道發出扣款指令,並同意蘋果或谷歌支付渠道可以在不驗證您的賬密碼、支付密碼、短信校驗碼等信息的情況下上述賬扣劃下一個計費週期的訂閱

第三條 續費使用規則

3.1 如您開通本服,則視您授全民Party在您的全民Party-VIP到期時,您的蘋果ID / Google Play ID餘額中代扣下一個計費週期的VIP費用,具體扣費節點每個計費週期到期前的24小時。

3.2 如在扣費過程出現差錯,全民Party和您密切配合查明原因,各自承己方過錯造成的損失;若因雙方各自存在不均等過錯造成的損失,由雙方按過錯的程度承責任;雙方共負責任的,由雙方均攤責任。

3.3 您選使用本服務後,除非您選止本服務,否則,您全民Party的自扣款委託不可撤銷,全民Party本服在您開通自續費服時選的支付方式下所扣劃的費用,不以任何方式您所支付的費用予以退還。

3.4 若在自續費日之前,全民Party付費VIP訂閱價格發生調整,全民Party在扣劃之前相關頁面公示修改容,並按現時有效的價格扣劃。

3.5 全民Party您開通本服不收取任何手續費,但全民Party需要或市變化等原因決定是否進行收費或調整自續費週期及費用,並在相關頁面進行公告。

3.6 全民Party向您提供的本服僅限您在全民Party平臺使用,任何以意破解等非法手段規避續費而使用付費VIP的,均構成本協議的違反。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後果由行為人負責,全民Party依法追究行人的法律責任。

第四條 中止、中及終止

4.1 除非全民Party另有通知、公告,本服務將長期有效。本協議自您選接受或使用本服務後生效,直至您終止本服務或註銷付費VIP資格時終止。

4.2 出現下列情況之一的,全民Party立即終止向您提供服,且無須此向您或任何第三方承責任:

1)經家行政或司法機關的生效法律文確認您存在違法或侵,或者全民Party自身的判,認您的行涉嫌違反本協議容或全民Party平臺不時公的使用規則等容,或涉嫌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的;

2)您的行為幹擾了全民Party任何部分或功能的正常運行;

3全民Party向您提供本服存在重大風險的。

4.3 全民Party自身商業決策等原因可能中止、中及中止本服。如有此等情形發生,全民Party會採取公告的形式通知您。

4.4 您有隨時在全民Party平臺相關頁面中選止本服務,終止全民Party停止向您提供本服

終止方法:

1)蘋果系統的終止流程

請手打開蘋果手機“設置”——>進入“iTunes StoreApp Store ——>Apple ID”,選查看“查看Apple ID”,進入“賬設置”頁面,點“訂閱”,選全民Party續費服取消訂閱即可。如未在訂閱期結束的至少24小時前關閉訂閱,此訂閱將會續訂。

2安卓系統的終止流程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打開 Google Play 商店;檢查是否登錄了正確的 Google 號;依次點按“菜單”圖訂閱;選全民Party點按“取消訂閱”。如果取消,則您的訂閱在當前計費週期結束時停止。

 

4.5 您在選止本服務前已經委託全民Party續費扣款的指令仍然有效,全民Party一旦扣款成功不予退還,並將為您開通下一個計費週期的VIP

第五條 其他約定

5.1因付費服或付費條款所產生或相關之訴訟,除法規另有規定外,雙方同意以臺臺北地方法院第一審管轄法院。

5.2 本公司付費VIP違反付費條款之情事(如有)未取任何處置或法律行者,並不表示本公司放棄該處置或法律行利,亦影響本公司將來就類似情事取處置或法律行利。

5.3 如果用戶對本條款容有任何問,請發送郵件至我們的客服郵箱:(market.coolparty@gmail.com)。

全民Party